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我怎么了??

习惯讲华语, 今天的心情和心事让我有口难言, 也不知道怎样用英语去形容了.
第一次用华语写部落各真的很配合现在的心情, 慢慢的......
翘课一星期,一切都变了. 朋友做不成就说出来啊, 不必在背后这样做小动作. 心拿出来交朋友换来的是什么呢? 你们说是我多想了, 是通讯出问题, 是我转牛角尖了, 是以场误会, 该把它忘了....
或许吧...... 这毛病又回来了.....什么都觉得是问题..... 把不是问题的变成问题..... 这是我的病吧
!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这病就会并发, 我不能控制它, 让它变本加厉的, 把身边的事与人都弄糟了.今天真的很想忍着感受不过还是失败了... 不管我怎么说服知己说只是小事,一场误会, 可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脑里就会呈现一个有一个理由来推翻说服自己的话然后忍不住就开口说了不爽的话... 很直接... 这好象就回不了头了. 有时候真的很讨厌自己这样的, 可是就一直是这样.... 脑里在打架吗? 好和坏的念头都在吵.
也该承认吧分手后再见,再同车,同步,同台吃饭, 感觉真的没有很好, 甚至想避开这些场合. 我知道,避不了, 在这里朋友太少了. 现在应该说没有朋友了吧.
最近也太克了吧.... 翘课一星期, 看了很多戏, 好轻松, 可是家里却来了一场冷战, 不知什么引起的.问题在哪里?? 面对这样的事, 我不知道可做什么. 好不容易熬过冷漠的气氛回到学校,想着下次回去事,一切都恢复正常.回到来,家的门锁换了,家里没人,等了半天,还好都找到室友借锁匙.回来的第二天,心情没有很好的再碰到朋友都印书了,没我的份,不爽到极点了.说了伤人的话. 想想好象真的是我错可是就是那坏念头又打掉这想法了. 找朋友吐苦水了,并没有好一点,感觉事情是我复杂化了. 是吗? 我错在没有问他们? 他们错在没问我? 什么嘛????
睡不着了,想着我这到底是什么怪物,突然把人想成好的,下一秒又想成坏了.不是别人边了,是我"不见了", 找不到自己了. 没有清晰的思路了. 他们不是这样的,可是我有我的理由把他们想成这样.我是怎样了?? 告诉朋友事情的经过,朋友都说他们有不对. 是真的吗? 我没错吗? 理论上他们给我的理由都可以是理由可是也可以是事实.到底是怎样的?
停下来,我是清醒的,感觉上他们不是不要我这朋友了可是那坏理念又出现了.我的定力去那里了?信心跑哪里去了?对别人和自己的信任去哪里了?我迷路了吗?正确轨道在哪里?
我跟朋友的感情都不会很好除了一两个了.以前把心事都收在心里,身边的人都觉得和我有距离了所以朋友都很少.现在我会把心事说出来所以身边找回一两个交心的朋友.
把这文章写得好象把自己的错补上了理由,又好象是真的这样.写得好象没有错可是感觉上就觉得是错.现在是怎样?? 我怎么了?? 身边对我不离不弃的朋友都支持我.珍惜的....
快毕业了,以后是什么打算??不知道...现在希望能考得过关吧.没能力去想未来了.眼前一大堆的问题...不知何去何从的.快疯了!!! 失恋都没有不好受,反而开心了,怎么这却过不去呢? 哈! 太多事情了吧. 我是怎样??我不是迷失了吗,还会自我安慰?? 美婷, 你去那里了??初步人格分列吗?? 忧郁症吗?会不会把我那一两个朋友都吓跑了呢???想太多了吧! 可是又好象是这样! 啊啊啊啊啊!!!!!!!!! 疯掉了!! 朋友,你曾有这样的感觉吗?? 我还正常吗??这感觉一点都不舒服! "你累了啦,休息吧!" 嗯..... 我又怎样了??
也够克的... iPod 坏掉了..... 心快碎了!!!
不管怎样, 愿我的朋友都心想事成, 一切顺利! 让一切不开心随风而去! 待雨过天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